中島みゆき 「荒野より」~附中日文歌詞~日劇 ~ 南極大陸 ~ 主題曲






~~荒野より~~荒野的呼唤




日劇 南極大陸 ~ 主題曲



作詞:中島みゆき

作曲:中島みゆき

---歌詞---日 中文 ---



望みは何かと訊かれたら 君がこの星に居てくれることだ
力は何かと訊かれたら 君を想えば立ち直れることだ
如果問我有什麼願望 那就是祈求你能一直在這個星球上 
如果問我什麼是力量 那就是想到你 就能讓我振作起來 

僕は走っているだろう 君と走っているだろう
あいだにどんな距離があっても
我想我在奔跑吧 和你一起在奔跑著吧 
不論我們之間相隔多遠 

僕は笑っているだろう 君と笑っているだろう
あいだにどんな時が流れても 
我想我正在笑吧 和你一起笑著吧 
無論我們之間時光流逝了多少 

荒野より君に告ぐ 僕の為に立ち停まるな
荒野より君を呼ぶ 後悔など何もない 
從荒野中告訴你  不要為我停下腳步 
從荒野中呼喚你  此行無悔 


朝陽の昇らぬ日は来ても 君の声を疑う日はないだろう
誓いは嵐にちぎれても 君の声を忘れる日はないだろう
就算哪天太陽不在昇起了     也不會有一天會去 懷疑這不是你的聲音吧 
就算哪天暴風雨吹毀了誓言 也不會有一天 會去 遺忘了你的聲音吧 

僕は歌っているだろう 君と歌っているだろう
あいだにどんな距離があっても
我想我在唱歌吧 和你一起唱著歌吧 
不論我們之間相隔多遠 

僕は生きているだろう 君と生きているだろう
あいだにどんな時が流れても
我想我還活著吧 和你一起活著吧 
無論我們之間時光流逝了多少 

荒野より君に告ぐ 僕の為に立ち停まるな
荒野より君を呼ぶ 後悔など何もない 

從荒野中告訴你 不要為我停下腳步 
從荒野中呼喚你 此行無悔



僕は走っているだろう 君と走っているだろう
あいだにどんな距離があっても
我想我在奔跑吧 和你一起在奔跑著吧 
不論我們之間相隔多遠 

僕は笑っているだろう 君と笑っているだろう
あいだにどんな時が流れても 
我想我正在笑吧 和你一起笑著吧 
無論我們之間時光流逝了多少 

荒野より君に告ぐ 僕の為に立ち停まるな
荒野より君を呼ぶ 後悔など何もない
從荒野中告訴你 不要為我停下腳步 
從荒野中呼喚你 此行無悔 

荒野より君に告 僕の為に立ち停まるな
荒野より君を呼ぶ 後悔など何もない
從荒野中告訴你 不要為我停下腳步 
從荒野中呼喚你 此行無悔


留言

熱門文章